July 21, 2007

Victoire à Toulouse


自上週六起,一場由我的好朋友魏墨雪牧師主辦,名為<希望之都>(Espoir pour la Ville),為期一週的大型戶外福音佈道於土魯斯市中心的市政廣場(La Place du Capitole)盛大展開。墨雪邀請了來自巴黎、美國等的傳道人與福音歌手等前來,將一切獻給主。內容包括講道、祈禱早餐會、音樂會(鄉村福音樂、饒舌樂、霹靂舞、詩班合唱等)、見證分享等。同為主內弟兄,我雖無法到場躬逢其盛,仍以禱告支持、參與。

感謝主!我的小弟兄,墨雪的幼子魏路加,透過代禱信邀請並鼓勵主內肢體一同代禱,為講員到土魯斯的旅程平安、活動細節的安排,及為多人的得救禱告。今天又收到他的信,佈道傳來捷報 – 聖靈大大運行作工,許多人心被觸摸,回轉歸向神!信上簡簡單單的幾句話,道出神大大使用這次福音佈道,使之成為對多人永恆的祝福。路加自已想必也全程參與,為主獻上自已的心力。我想,喜愛饒舌樂的他,一定在音樂會上有精彩絕倫,榮耀主名的表現。身為大哥,看到小弟如此火熱積極地為主擺上,不禁讚嘆後生可畏,也提醒自已要更加成長,與主同行。

哈雷路亞!願神紀念墨雪全家與眾參與牧者們一切擺上,為主贏得更多失喪的靈魂,出黑暗入光明,認祖歸宗,永隨真神!也祈有朝一日神開路,讓我能親身與墨雪全家同工,共同為主打上漂亮的一仗!一切榮耀歸給神!

Que plus et plus d'âmes perdus soient sauvés à cause de ta fidélité au Seigneur, Michel!
Que le Seigneur te bénisse richement et te fasse pêcheur d'hommes!
Et moi, comme ton frère, serai ici toujours pour toi!

墨雪,願更多失喪的靈魂因你對神的忠心而得救!
願神豐盛地祝福你,使你為祂得人如魚!
而我,身為你主內弟兄,永遠支待你!

Luc, mon cher petit frère, que tu grandisses au Seigneur de plus en plus!
Et que tu sois Son serviteur bon et fidéle comme ton papa, qui est ton meilleur modèle!
Que le Seigneur t'utilise, te dirige et te bénisse toute ta vie!
Comme ton grand frère, je suis fier de toi!
路加,我親愛的小弟兄,願你持續在主裏成長
成為像爸爸一樣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他是你最好的榜樣!
願神一生使用你,引導你,祝福你!
身為你的大哥,我以你為傲!

Gloire au SEIGNEUR!
榮耀歸主!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