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07

藝術家晚餐/忠僕

今天午餐和晚餐都和哲源共享,弟兄倆享受了愉快的交通與談心。生命教育課後總會共進午餐,而為祝福我的生日,哲源今晚請我到屏東高級西餐廳之一的「藝術家」吃晚餐,而送我兩樣禮物:空中英語教室的聖誕歌曲CD和一條銀色項鍊,鍊尾是條魚,樣子美極了!好友祝福,令我感動不已,感激不盡!哲源,謝謝你!有兄如你,夫復何求?

今天還收到另一個surprise。偉恩寄來的生日禮物 -- 一塊磁鐵和一張詩歌CD。雖是開封過的,但相信他是從許多CD收藏中選取,一定很棒!真感謝神豐富的生日賜福,延續至今!

晚餐後去禱告會,感謝神為教會預備了一位謙和、盡責的新幹事曾怡蓉姐妹。本週一已上工,積極在教會事奉。禱告會後與她略為交通,感受到她待人的親切與溫和,與前任幹事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有了忠心的僕人,我真替教會高興。相信哲源慧眼識英雌,也願教會事工蒸蒸日上,成長茁壯。感謝主差遣僕人,供應祂自已的教會!

禱告會前我特地到人人書房買包裝紙,見聖誕節禮品擺滿架上,聖誕氣氛真是越來越濃厚了!哇,真等不及了!選購了特別美麗的寶監色包裝紙,和一本陸可鐸的新書『告訴我生命的秘密』,看來很不錯。德蘭、哲源,去買來看看,你們一定會喜歡。

1 comment:

Telan said...

有機會一定找來拜讀!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