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7

小喜子長尾巴!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篇127:3)

感謝主!民生路教會年紀最~~~小的弟兄楊德喜今天滿週歲了!再加上主日,真是雙喜臨門!教會洋溢著濃濃的喜氣,哲源更在證道後,為可愛的小喜子舉行教會首次嬰兒奉獻禮。以往我只在屬靈書籍裏讀到這個儀式,這還是頭一遭親眼見證呢!

小喜子的爸爸楊炎明和媽媽李柔蓉是我多年好友。阿明前妻歸回天家後,才又與柔蓉結婚。去年11月,神賜給他們夫婦這個超古錐的孩子。他真是我見過特別的孩子!不但完全不怕生,誰都好,誰要抱他都不會拒絕或大哭,極為討人喜歡!每次我抱他,都會愛憐的說:「小喜子!你好可愛喔!我好喜歡你喔!來,給你抱高高!」一抱高,他就笑得特別開心,特別燦爛,笑聲也特別大。小喜子也很好動,對什麼都充滿好奇。他不愛玩具,給他一個空礦泉水瓶,蓋子轉鬆,他就可以開開關關,又丟又撿地玩上半小時。他也愛玩教會三樓書櫃的拉門,看來再平常不過的開開關關,在他而言卻好玩極了!小喜子也愛玩我眼鏡的鍊條,也愛玩原子筆,握在手上轉來轉去,百玩不厭。有些姐妹甚至把他可愛的臉蛋用手機拍下來,做待機畫面。打電話回家時,不先問爸媽好,都先問小喜子怎麼了。阿明還說,早上他要是比爸媽早醒來,也不哭不鬧,就躺在小床上張大眼睛看四周,要不就爬到爸媽身上,一直看著他們,看爸媽一醒來張開眼睛,就咧嘴微笑。(這種起床方式好棒啊,我也要!)柔蓉的爸爸也常說,沒看過這麼好帶的孩子!教會愛宴後,他常在桌上爬來爬去,追面紙或筷子玩,來回不停地爬,還自已坐起身子,一點都不嫌累。週五晚上查經時,他也愛翻聖經書頁(翻頁無所謂,看他要抓了就趕緊把聖經拿開,免得被撕破)大家唱詩歌時,也專心的聽,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一起唱。我常對阿明和柔蓉說:「他將來一定是牧師!」小喜子人如其名,真是個帶著喜樂降生的好孩子!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
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約翰三書:4)

哲源走上臺,請阿明和柔蓉到臺前,說明了嬰兒奉獻禮的意義。小喜子張著大眼睛,在爸爸懷中,四處張望。哲源說明後,呼召大家同聲為小喜子禱告。在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聲中,阿明夫婦倆臉上滿溢感恩。眾禱後,哲源為小喜子祝禱,求神親自看顧他,引導他在真理中長大,一生榮耀神!不論將來神如何帶領他,都一輩子蒙主重用,將福音這大喜的信息帶給身邊的人!我感動極了,心中真是讚美神不停!小喜子何等有福!還抱在手上就來到教會,帶著豐厚的喜樂來到世上,教會每個人都感染他的喜樂!記得連馬凱和德蘭也很喜歡他,馬凱看到他,想抱時,還中英並用地說:「來來來,Come to the外國人!」願小喜子一生蒙神厚福,為主所用!一生事主,謹行主道,到老,直到永生,都不偏離!哈雷路亞,感謝主!一切榮耀歸給神!

為了給小喜子慶生,柔蓉的么妹柔陵還親手做長條葡萄乾蛋糕帶到教會與大家共享。好有大師水準的口味啊!感謝神,也託小喜子的福,我們才有口福!小喜子真是神賜給民生路教會最美好的禮物之一啊!
小喜子,生日快樂!
平平安安地在主耶穌裡長大喔!
主耶穌和我都好愛好愛你喔!

1 comment:

Telan said...

祝小喜子生日快樂!願他一生蒙主賜福,為主所用.

收到你的留言,我知道你熱愛音樂,彈鋼琴又有好歌嗓.有機會當然樂意彈給你聽.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