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6, 2007

佳美的腳蹤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
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前幾天瑋恩告訴我,他三度受邀到印度傳福音。第一次去是近三前年仍在臺灣時,隨臺北國際教會內幾位基督徒牙醫同行義診,第二次是去年二月。這次,當地教會落成即將獻堂,他再度受邀受邀前往,同時參與多場福音聚會,為期兩週。一向謹遵神旨意的瑋恩,也再度求神顯明心意。若此行為人意而非神意,他就不去。而在今天的e-mail中,他提到神清楚啟示他,此行仍是出於主。第三次印度福音之旅於焉確定。

瑋恩的代禱信中提到這兩週的聚會內容,費用都很可觀。就他自已的經濟狀況,他不知道這些錢會從哪兒來。當他在Skype上告訴我時,我最初的反應是「那我何時才能再看到你?」因他原計今年十月回臺看我們,現無法成行。上次見面至今,已隔三年。我擔心的是,若他又去印度,來臺的旅費就要縮水…等自私的念頭。自已也真的太想念他,太希望能再相見。

他第二次去印度前,我最初反應也一樣。但隔天神就親自對付我的自私。神再度提醒我,在印度教當道與邪靈猖狂之下,印度未得的靈魂難以數計。印度的基督徒們也在迫切為國禱告,求神施恩。瑋恩現已73歲,仍如此蒙神重用,為神國的榮耀遠赴異國,與當地主內肢體同工。誰知道不會有人因他的分享而信主?誰知道不會有信心冷淡軟弱的人,因他的傳講而對主重燃熱情?誰知道神在印度,會如何使用他?一個人的順服,能使多人生命得著改變,認祖歸宗,敬拜真神,乃何等美事!神既開路要瑋恩去印度,就必為他在各方面負全責。身為主內弟兄,應以禱告全力支持,為他大大感恩,而不是自我中心又幼稚地只顧自已,而否定神的旨意!

昨晚我和哲源談這件事,我們兩人都為瑋恩高興。哲源曾說,希望自已到了瑋恩這個年紀,仍能蒙神重用,為神的榮耀完全擺上自已,直到見主面的日子。瑋恩尊主為大,一心榮神益人,遵主旨意,與主同行的好榜樣,著實是我們屬靈的楷模!我雖不捨,但仍大大為他感恩!願主保守他去回,也相信他此行必再次為主結實累累!

放膽去吧,瑋恩,大能的勇士!穿戴神賜的全副軍裝,在祂自已與眾天使天軍的同在中,憑著信心,大步向前!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