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8

比翼鳥復連理枝

執筆此文,內心滿溢喜悅!好友墨雪的次子大衛與其戀人詩黛(Stéphanie)於5月31日,在神與眾主內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於法國洛城(Rochefort)完成終身大事!雖然我還沒見過兩人,但身為魏家如此親近的朋友,心中真為他們雀躍不已!據墨雪說,法國人在婚禮地點上有個不成文的習慣,就是在距女方家較近之處舉行。因此墨雪全家都赴洛城參加婚禮。在葛諾伯(Grenoble)工作的長子丹尼與遠在慕迪聖經學院讀書的老三菲利(Philippe)與老四約翰(Jean)都回來見證這對新人在神的祝福下結合。讚美主!魏家八口這下多了詩黛這位美麗的新成員,相信必更加喜福滿溢!

魏家在婚禮教會前合影。
左起丹尼、德婷、約翰、如詩、大衛、詩黛、墨雪、菲利與路加。
一家蒙主厚福,在主裡同心,是為美談!
(路加這小子,穿起西裝來還挻有樣子的!)

一對璧人:郎才女貌,令人豔羨!

小小兩個環,牽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牽住我和你;就在基督裡,讓主愛顯明!

 Féliciations, David et Stéphanie!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