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8

Les Bémédictions des Viguiers

平安夜的早晨,一如往常的得坐在筆電前傷腦筋手指也閒不下來。但感謝神,一進入信箱就收到衪賜下的驚喜。信箱裡躺著一封來自好友墨雪的祝賀信!是啊,昨晚才和我的小弟兄路加聊過,他興高采烈地與我分享在教會聖誕戲劇中飾演挪亞的事,彼此相談甚歡。
墨雪的信雖短,雖充滿誠摰窩心的祝福。來信重點如下:
Demain soir nous fêterons Noel en famille chez nous et jeudi chez mes parents où David et Stéphanie son épouse nous rejoindront!
明晚我們會在自家慶祝,週四會到我父母家,到時大衛與詩黛也會回家團圓! En tout cas je te souhaite un Joyeux Noel français!
不論如何,我祝福你有個快樂的法式聖誕!
Que Dieu t'accorde sa paix et grâce tout le long de cette nouvelle Année 2009
願神在2009年賜你平安與恩典!
En Christ
Famille Viguier
主內,魏家全家敬員


2008年魏家全家蒙受最大的恩典,就是墨雪次子大衛與女友詩黛結為連理。路家也透過多張相片,與我分享這分無與倫比的喜悅!看著每張滿溢真愛與主恩的婚禮實況,至今我仍替他們高興!






Joyeux Noël, mes chers Viguiers !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