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8

Quelle Vitesse du Temps

我受造奇妙可畏…我未成形的體質,衪的眼早已看見。我生命的年日尚未度一日,衪都寫在衪的冊上了…我的肺腑是衪所造的,我在母腹中已蒙顧念…今余年二十有七,今日再增年歲。願此感恩讚美歸與衪!

雖一日平凡,但仍有許多值得感恩之事。媽一早與姐妹淘們展開日本五日行,就我和爸兩個大男人在家。早上請阿勇替我修電腦時,請了他杯冰拿鐵,我獨享一塊星巴克藍莓乳酪蛋糕,算是自我慶生。昨天是阿公生日,全家加親戚一行九人到公園東路的<九分飽>家常菜餐廳大吃一頓。舉家共用壽宴的溫馨無可比擬。桌上豐盛的泡菜牛肉,黑胡椒鴕鳥肉,五更腸旺,牛奶海鮮鍋,蟹黃豆腐…等佳餚,至今齒頰留香。

感謝爸媽,一生已今的養育,教導,肯定與支持。即使曾有不愉快,但我內心深知,在同事與朋友面前,及在他們心中,他們比誰都肯定自己的兒子…我一定,一定要有所成就,回饋爸媽,使之欣慰,也在人前臉上有光。更希望爸媽早日信主,今世得百倍,來世得永生,在天家共享天倫…感謝神應許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感恩的是,摰友偉恩上週五寄來祝賀禮物,內容包括生日卡,出自<竭誠為主>中一篇文章,和兩張古典樂CD,分別是三大男高音專輯與古典大師傑作集錦。摰友的一顆心,蘊藏在每樣禮物中,是何等無價!再多文字與擁抱都表達不了…The voices of a million angels could not express my gratitude…may it be to the Lord, who made our friendship a blessed, glorious and lasting reality!
感謝神,在創世之前就揀選了我,應許豐盛的人生。神啊!未來的道路即使難過,一路有您同行…世界任何角落,總不撇棄…謝謝您,願一切感恩歸給您!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