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6, 2011

Les Nouvelles Créatures

感謝神,華人團契四名成員:石嘉偉、其女友萬姑娘、馬成剛與林殷
上週四於教會與團契眾弟兄姐妹見證下,受洗歸主!身為弟兄,我為他們狂喜不己!成剛乃於法國信主,嘉偉與萬姑娘則是來法進入團契後,方才在信仰中成熟,林殷則慕道已久。如今終於受洗歸主,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願榮耀歸給父神!

林殷受洗前以英文分享見證,牧師隨而法譯
成剛以法文分享見證


浸禮池
四人信仰告白
林殷領洗

萬姑娘領洗
成剛領洗

嘉偉領洗

新造的人!
洗禮後領聖餐
張森以中文祝禱
副牧師以法文祝禱
林殷與男友王洪峰為她喜上眉梢
主內情人同時受洗,可喜可賀!
萬姑娘一身希臘女神裝,襯托出高雅的氣質
恭喜你,我的好弟兄!
四位領洗者受頒受洗證書
士博與月虹和領洗者們合影
偉雲和領洗者們合影
教會兄姐們奏樂慶賀
萬姑娘感恩在心頭
令人感動的洗禮!
在主裡咱們永為家人!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