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1

Les Anniversaires Recents

近來兩位好友過生日,兩次慶生均滿溢溫馨、關愛與祝福,令人對上帝感恩不盡

成剛生日
黑龍江哥兒馬成剛,眾人祝福下觀度25歲生日
一手月餅一手麵,成剛喜上眉梢
嘉偉與萬姑娘特為成剛做了湖北武漢特有的熱乾麵
身在他鄉也能吃到月餅,感動莫名
許願
弟兄,生日快樂 !

蕾莉慶生

我的室友彼得(Pierre)的妹妹蕾莉(Leslie)觀慶24歲生日,全家到La Chef des Châteaux餐廳為她慶生。一頓道地的法式料理,開眼界之餘,更無比感動於彼得一家人親密濃厚的感情

La Chef des Châteaux

餐前酒
木板封面菜單
洗手間牆上各個chateau的名稱
特殊裝飾:胸前與腰間全是酒瓶塞串成,服裝上滿布波爾多各酒莊之名
餐前菜:

主菜:洋蔥羔羊排佐紅椒串配粗薯條
餐後甜點:道地法式馬卡龍,其中夾有一球冰淇淋,鑲了一圈覆盆子,周圍以覆盆子與百香果醬擠成花瓣狀,別緻而可口
蕾莉與彼得的母親艾芙琳為愛女親手做的黑森林蛋糕。以櫻桃、粉紅奶油玫瑰裝飾、、白奶油寫成BON ANNIVERESAIRE, LESLIE(生日快樂,蕾莉)字樣,配上貌似蕾莉的塑膠人形,無比精緻美味愛女之心表露無疑!
幸與彼得全家福共為蕾莉慶生:左起父親約翰=馬利(Jean-Marie)、壽星蕾莉、母親艾芙琳、老二麥斯(Maxim)、彼得與我
蕾莉24歲了,出落亭亭玉立,楚楚動人。願她持續在耶穌裡成長,也願長賜她一位姑意朗君,同奔天路。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