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0

Notre Conte de Noël 1:Collaboration

感謝神,今年聖誕節豐盛充實更勝去年。神沛降恩典澆灌波爾多華人團契每個成員,首次舉行的聖誕晚會每個環節者洋溢著無限的喜樂與祝福。願一切頌讚、感恩與榮耀歸給上帝,是祂以傾瀉不止的恩典, 將我們的生命彩繪地如此瑰麗!

Répétition
最後的彩排偉雲說明需補強的部分

大伙兒專心一致,表現也可圈可點
乙華的意見,客觀又實際
彩排前偉雲領眾人禱告
越唱心中越發喜樂
已入佳境
張微別緊張,妳的歌聲很優美的!
白玉擔任司琴
本團契首席小提琴手石嘉偉,真的很有兩下子!

成剛負責節拍伴奏,元杰是投影片播放員
排練帶動唱<讓愛走動>
伸出你手
再次活過來
編織美麗的夢
綻放陽光
編織神所造的夢

萬姑娘與張微好投入

用你的心
女生的動作就是比較柔軟
節拍等再注意一下就完美無缺了
伙伴們,表現不賴!正式上場沒問題了!
Les hommes musicaux 嘉偉啊,別介意我東鬼效顰

如何,嘉偉?挻有樣子的吧!(多虧乙華教導有方
原來褘暘也會拉小提琴啊怎麼技巧看來不太靈光?嘉偉,調教調教
Préparation de Restauration
張安迪家分工合作
五星級主廚張安迪與月虹
眾姑娘們展現深藏不露的甜點技巧
未成品,光看嘴角就濕潤了

慢工出細活兒


我可不可以「試吃」一下?
小巧可愛的聖誕餅乾,還鑲著櫻桃別具巧思
聖誕餅乾還有程哲做的瑪芬
好可愛的聖誕老人/聖誕樹餅乾盒!聖誕晚會前,嚴禁「食指大動」!只好眼睛過過乾癮
教會廚方內,遠從馬賽回波爾多參與晚服事會弟兄的王褘暘
來來來,大家廚房集合不幫忙者,晚點兒不許吃!
聖誕下廚房,洗手做羹湯
身在法國竟能與自己人一同動手包餃子,我等感動感恩在心頭
餡別放這麼多
成剛做壽司,趙欣見學
好久沒包餃子了技巧都生疏了
沒事兒做中學,學了熟,熟了就生巧

這樣對了吧?
越包越起勁兒!
咱們丟鍋裡煮了吧?
你們好了沒有啊?
飲料備齊

一切近乎就緒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