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11

La Glorification du Nouvel An

初三早上八點半,團契成員先後到達教會
主廚張安迪帶來六種餡,預備包1500個餃子!敬拜團則把握時間最後彩排。為求整齊好看,弟兄穿紫色,姐妹穿紅色

聚會11點正式開始。敬拜詩歌包括『我要向高山舉目』、『耶和華,祢是我的神』、『全新的你』、『耶穌愛你』『這一生最美的祝福』。我擔任司琴,同時有口琴、直笛與小提琴,敬拜簡單,輕鬆又感人。願我們卑微的擺上,使神得著榮耀。

會前敬拜團聚集禱告
大妹子與成剛珠連璧合的主持
成剛同時彈吉他、吹口笛,可謂身兼數職
首席小提琴手嘉偉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詩篇1001
來自巴黎的簡戴德牧師證道
會後與決志者陪談

No comments:

Je suis...

My photo
基督徒。12歲時讀了安徒生的傳記後取他的first name "Hans"做英文名字,信主成為基督徒(Christian)後有朋友以安徒生的本名Hans Christian Andersen稱呼我。我的法文名字叫François,"自由"之意, 取自法國名導演楚浮(François Truffaut)。 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從事GoodTV的影視翻譯工作。在學期間主修中英筆譯與口譯(逐步口譯與同步口譯),同時學習韓文,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除目前會中文,台語,英文,日文與法文外,很有野心想精通所學的這幾種語言。有更大的野心要學/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甚至更多。願以神這般的恩賜服事祂,因若沒有祂,我就算不得什麼。感謝主!有祂的人生真的太棒了!我英文名字"Hans"的意思就是"神是滿有恩典的"。因此信主至今我對生命最大的體會就是La Vie est Belle - 生命是美麗的!